"He sleeps.
Although his fate was very strange, he lived.
He died when he had no longer his angel.
The thing came to pass simply, of itself,
as the night comes when day is gone."

エクボと霊幻の五日間(4)

链接


(尴尬着就到了中午了啊)
“喂灵幻!本大爷来啦!”
“……灵幻?”
“灵幻!!”


“唔…小酒窝……?”
“这是怎么了啊 喂!”
“不要那么大声…头会痛……”
“全身没劲 而且发冷”
“有客人来让我鉴定很旧的御札…我碰了那个就变成这样了”
“把那个御札烧掉的时候——”
“似乎是很危险的东西我已经用灵力处理掉了 请您放心吧”
(哎 什么啊这个 头好疼)
“突然就这样了”
“你这样的地方还真是让人佩服啊……”
“这个是疫病鬼啊 恐怕是被封印在札里面的家伙依附过来了吧”
“是灵的话抱歉能帮我吃掉吗?实话说很不好受啊”


“不、疫病鬼是就像病本身一样的那种东西
像病毒那样会不断增殖就算吃掉也没用”
“好在这次的家伙还不算很强的样子、普通对待就会起来吧”
“不是吧……那至少帮我送回 家 ……”
“啊 喂灵幻 起来啦!”
“……真没办法”
“……嗯?”
(!!真不想进来)
(啥啊这个头巨疼 还全身乏力 这个就算本大爷也很难搞好不!?)


(总之得赶紧让这家伙回家去睡一觉……)
(嗯……?这是什么 鉴定的酬金?)
(什么鉴定啊 那客人从一开始就知道是不妙的东西吧!)
(混账 因为这种家伙害的灵幻……)


(…灵幻搞砸了又怎么样 本大爷不爽个什么劲啊?)
“莫名其妙!”
(不过真的有够难受 不要凭依还是搬着比较好 但本大爷的念动力又没那么强)
(噢?)
“那个…抱歉、请您帮忙叫一下救护车……”
“唉!?”
“救、救护车是吗?您不要紧吗?”
“……”
“哇——您不要紧吗——(棒读”


“……嗯”
“哦、你醒了啊”
“要测体温吗?”
“啊啊、在那之前先吃点东西把药吃了吧”
“……?”
(!对了 他不知道是本大爷吗)



(总觉得很不爽)
“啊”
“小酒窝吗 谢谢你啊 送我回来”
(知道了的话又有知道的不爽!)
“要了老子命了好吗! 这份人情可是老大了!”
“哦——”
“……能起来的话就吃药吧 然后喝点水 给你买了宝矿力”
“哈哈哈 好像妈妈啊”
“吵死了”
(本大爷也很在意好不好!)

“好像有点想睡了”
“哦哦 那就睡吧睡吧”
“嗯?”
“等等 小酒窝你要回去了?”
“啊?啊啊 借用这家伙的时候算是挺硬来的所以得早点还掉”
“…会顺便给你叫茂夫过来的”
“……不要”


“……说什么呢啊你”
“啊、不身体你还回去就好”
“但是…小酒窝你能回来吗?”
“本大爷可是什么也做不了啊”
“那也没关系 只是希望你陪着我而已”


“……高兴的话本大爷就回来”
“……噢”
“…………哈……”


(穿透衣服剧烈跳动的心脏)
(从脖子涌上脑袋的血液)
(手掌被汗水浸透)
“所以本大爷才讨厌肉体啊……”
“啊——拜托装个没见到的样子吧”

TBC



最后还是回来了
“我说灵幻 今天的客人你知道住哪吧?本大爷去做个售后服务”
“欸……不要啦 你一脸恶灵的样子”
(绝对要诅咒他的气场)
“本来就是恶灵啊”
“要说的话你为什么这么生气啊”
“为什么…那…… ……”
为什么生气?
←生气了←因为不能原谅他伤害你x
←没生气←那是为什么←担心←因为在意你x
←没什么←是因为小酒窝上午没来
←抱歉←感觉去见了会说出喜欢所以没敢去x
←哈?←很在意我吧←对←都是你太老实可爱了的错x←
(无话可说……)
“别说这个了……”
“嗯——”←懂了



“这个很好吃啊 来吃吃看吧”
“哈?”
“来吧来吧 凭依过来也行~”
“喂灵幻、最近的巧克力好厉害啊?!”
“嗬——”
“……你笑什么啊好恶心”
“唉?因为喜欢你啊”


“那边的!有很不妙的恶灵缠着你啊 在变得不幸之前去除灵吧!”
“哈?纠缠不休的话我可要告你违反道路交通法啊”
“…难得看到你会搭话啊 那个阿婆说的又没什么错”
“为什么那么生气?”
“有人被说让你离开喜欢的家伙会不生气的吗!”

“灵幻、本大爷要成佛了 至今为止谢谢你了”
“唉”
“呜哇?!”
“哭 哭什么啊你”
“不要”
“小酒窝、小酒窝不要走 我喜欢你”
“明白了所以放手啦笨蛋!”


“…喂”
“喂灵幻 够了吧 维持能让你摸到的样子会累啊”
“那个啊 本大爷是恶灵啊 摸这样的家伙有什么乐趣吗”
“……因为喜欢你啊 你知道的吧?”
“…够了你这家伙真可怕”
“喜欢上我了?”
“吵死了”

评论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7thGala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