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sleeps.
Although his fate was very strange, he lived.
He died when he had no longer his angel.
The thing came to pass simply, of itself,
as the night comes when day is gone."

【授权译转】【酒窩靈】エク霊は両想いになるまで部屋から出られない


 

@·原作者:にこ/Nico plus(链接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喜欢请支持原作者

·本文為授權發佈文本翻譯版,不會發佈資源,想看本子請自行購買。    
·本文內容為延續之前的WEB版的完結篇。WEB版→     https://galaxy17.lofter.com/post/2a6bcd_e955cec    
·本子信息如下:                        
           ·场贩:OH5 西A12b/社团名 Nico plus/92p/1,100日元                        
·通贩:                        
K-books→                        https://www.c-queen.net/i/1377600014/             
虎穴→                         https://www.toranoana.jp/bl/article/04/0030/51/55/040030515501.html  


47
“真頑固的門啊”

48
“等、小酒窩”

49
“你沒事兒吧”
“……”
“……那、門開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啊、這傢伙)
“……”
(啊、啊、對了、條件、是條件)
(在試驗吧、各種各樣的…)
(這樣的、可是、普通地…)

50
“等”
“……”
(阻止他是想怎麼樣啊)
“……哼——嗯?”
“那真遺憾”
“哇、嗚哇”

51


52
“哈~真是準備周到啊”
“真有夠惡趣味”
“…我說…你…認真的嗎…腦袋沒問題吧…”
“啊?什麼”
“雖然是有、最後的手段、的感覺…那個、…不願意的吧、一般的…”
“……沒什麼?”
“是說、要說這個不是彼此彼此嗎?”
“……嘛”
(嘛——想趕緊離開吧這種鬼地方)
“啊、啊~是哦,到底是在世上活了很久呢…這種程度、不算…什麼是嗎…”

53
“怎麼可能啊”
“要是別的傢伙可敬謝不敏”(你以為本大爺是什麼了)
“……”
“你…什麼意思啊…”
“住手啦 這種的 真的”
“你、因為你、那種的、完全的、沒那種的感覺不是嗎…”
“…是、說……為什麼……我這樣的…什麼也…”
“……嘮嘮叨叨的真難搞”
“你做嗎 還是不做 那邊”
“……”
(小酒窩、你被騙了啊)
(這樣的 根本沒必要做啊)

54
“我、我竟然是這邊啊”
“那要你來捅本大爺?”
“那……也、那裡 好像不太對…”
“別想多餘的事”
“你只要閉上嘴覺得舒服就好”
(如果)
(從這裡出去的話、時間就會 回到來這裡之前)

55
(那樣一來)
“……”
(這份感情也都 會一筆勾銷麼)
“進去了哦”
“轉過去”
“……”
(別開玩笑了)

56
(誰有什麼權力 這麼做啊)
“嗯、”
(好不容易 這麼)
“……喂”
“喂”
“靈幻、不要緊嗎”(搖頭 搖頭)
“……很難受嗎”(搖頭 搖頭)

57


58


59
“那算什麼啊 這不就是為了這個在做的麼”
“啊……!小、小酒窩!”
“不…怎麼說…”
“……”
“還……”

60
“所以說、”
“咿!”
“別想多餘的事”
“小酒、窩、溫柔一、點、啊”
“…怎麼 你不想忘記吧”

61


62
“本大爺 該去睡沙發麼?”
(要猜拳嗎?)
“……誰管你啊 自己要睡哪自己決定吧”
(才不要)
“真是不可愛啊”

63
第111天 早晨
“……開著的嗎”
“……大概吧”

64
“……我說小酒窩”
“條件 要不要告訴你啊”
“……雖然承蒙你這麼說”
“但那是違反規則啊”
“逗你的笨蛋 還真當真啊”

65
就算時間會回到進到這個房間之前、
“之後、如果彼此都還記得我就告訴你”
在這裡一同度過的時光和互相愛慕也是的確曾一度有過的事實
“那、我先行一步了”
“你也趕緊跟來吧”
那樣的話、要再喜歡上一次也是有可能的對吧。

67
第111天
“不兩情相悅就無法離開的房間”
脫出

69
哎呀~~~真是服了
根本完————全記得啊這個
虧我還搞出了一生的永別一樣的氣氛
真的假的~~~
先講好不好啊這樣重要的事情~一開始就講好不好啊~~~
給我寫在那紙片上啊~~
“……喲”
“小酒……”
“那、本大爺去把這傢伙還回去”

70
“……”
(哈哈~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也有這樣的模式啊)
(什麼好好記著吧啊)
所以我才討厭啊
執著於什麼這種事

71
“影山君 怎麼說今天的靈幻先生…”
“……提不起勁的樣子呢”
“……”
“……龍套、今天那玩意兒在麼”
“那個綠的”
“…小酒窩嗎”
“……是那個”
“啊……不……這麼說來昨天開始就沒回家呢”
“……是麼”

72
“啊、師匠”
“小酒窩回來了哦”
“現在、就在這”
“……”
“小酒窩、出來吧”
“啊——、龍套、行了、沒事兒”
“不是找他有…”
“不、沒什麼”
“什麼也沒有”
“?”

73
(難吃的要命)
(老吃一樣的真是夠了!)

74
“……”
(得丟洗衣機)
(啊、昨天的份得收)
(打掃…隨便了 什麼時候再說)
(啊…錄像積攢了好多了…電視之類的…沒心情看)
“……”
(難吃…)
(……這樣忘不掉啊)

75
(料理 讓他教我比較好吧)
(…嗚哇)
(什麼啊我、因為失戀在哭麼?)
“……”
(是說失戀什麼的 是女人麼)
(軟妹子麼)
(也就是稍微一起生活了一下 有了那麼點感情而已)
(只是回到了之前 毫無瓜葛的關係而已)
(只要放著不管 很快就會忘記)
“真是的你就只會一個勁的吃看著很難吃的玩意兒啊”

76
“嘴邊髒兮兮的”
“……”
(不…不不不冷靜下來。這傢伙會出現在這本身並不是什麼不可思議的事)
“…幹嘛啊 找我有事嗎”
“真薄情啊 從那個房間出來就成外人了麼”

77
“…………你”
“……你記得啊?”

78


79
“不…那種我完全沒想過…”
“……就算我喜歡上了惡靈…誰會因此困擾啊?有什麼不行的啊?”
“……”
“還有…那傢伙啊、嘛…也一起待了那麼久…”
“多少也是會冒出點留戀感 現在不會完全覺得是外人了 …雖然就是外人”
“不過”
“那種遙遠的事情怎麼樣都好吧 不要讓我現在特意講出來”
“那種事情是 在那個房間裡的時候 就早就得出的答案了啊”
“那麼、你冷靜下來思考的結果是怎樣?擺出一張超臭的臉”
“明明裝作忘記就行了還特意現身、是有什麼原因或者什麼想說吧”
“……”
“還是說、又想把責任推給我自己只是靜待發展的打算?”

80
“哈啊……”
“你啊、真的是混賬東西啊”
“什…喂、小酒窩!”

81
“影、影山君 靈幻先生終於連電腦都不碰了哦!?”
“該不會…是被什麼詛咒了?!放著他那樣下去很糟糕吧…還張著嘴……”
“是、是呢…可是詛咒啊靈氣什麼的都感覺不到…”
“客人來了的話會像變了個人一樣地正常工作…師匠怎麼了呢…”
“看上去老了20歲…”
“今天 先收了吧”
(就只讓我說了一大堆 自己悄悄躲起來也不出現)
(怎麼說 難過啊生氣啊之類的勁都過了 已經覺得那傢伙別管他算了了)

82
“來 了”
“喲”
“讓你久等了”
“哈?哎…等!你”
“小酒窩!你那”
“啊你啊——又吃超市便當啊!”
“聽我說!”

83


84
(……普通地做了)
“喂很擠啊 往那邊點”
“煩死了有意見的話就給我滾這是我家”
“你真是冷漠到惡靈都要光腳跑掉啊!”
“…你啊、溫柔的也是能行的嘛”
“啊?”
“你那什麼…把人說成野獸一樣”
“話說、你說過會講離開那個房間的條件吧?”
“……啊——”

85
“不對你已經知道了吧!”
“哈~~?本大爺怎麼可能知道啊”
“…真是…你啊 什麼時候喜歡上我 又是什麼時候注意到條件的啊”
“……”
“保密”
“…我說你那個可一丟點也不可愛啊”
“該不是意外地進入房間之前就喜歡上我的展開吧?”
“這個嘛”
“說中了吧”
“任君想象。”
“如果是那樣的話…就算不進到那種房間裡也有變成這樣的可能性的意思嗎?”

86
“…你忘了嗎”
“本大爺是早就已經死掉了的惡靈、你是今後也得活下去的人類吧。”
“變成這樣是異常的事態啊。”
“我可沒忘、的確很難說是普通的情況也說不定”
“正好被關進那種地方”
“嗯”
“正好兩個人都記得”
“嗯”
“正好能夠順利溝通 才變成這樣的”
“……?不這我也明白……”
“這有什麼讓你不爽的啊?”

87
“你這偶爾有點遲鈍的地方這種的…天然似的那種的…那是、什麼啊、故意的?還是因為蠢?”
“啊?”
“不…算了”
“…… 不過說真的 算什麼啊…那個房間”
“真是有夠給人找麻煩了…”

89
omake
《男尻》
“嗚哇…什麼啊這個…”
“混在DVD裡邊的…只有2……”
(不假思索地就藏起來了)
“哈~~連這種東西都有”
(男尻…)
“是說、這個你看了?”
“……嗯?”
“看了吧?”
“怎麼可能”
“看了呢”
“沒看”
《在那之後的2人》
“聽好、小酒窩”
“那個人是外人。要借用身體最多也就是2個月1次以下。”
“哼嗯”
兩天後
再過兩天後
再過了兩天
“我說…我沒說過兩個月一次以下麼……”
“不記得”
“是嗎…”

评论(9)
热度(1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7thGalaxy | Powered by LOFTER